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后勤物流配送中心认真做好饮食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

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防控措施,决定于2月1日开始,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为配合学校此项措施开展,保障我校教职员工基本生活需求,后勤物流配送中心根据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于1月31日紧急调拨采购餐饮物资进行筹备。

针对教职员工基本生活需求和物资储备条件,物流配送中心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积极联系饮食物资供应商,克服春节期间市场关闭、员工短缺的实际困难,集中筹集储备大米5万斤,面粉6.5万斤,食用油1600件,各类冻品,鸡产品1500件等饮食物资,顺利完成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筹备工作,预估可保障我校教职工一个月的生活饮食需求。

c902994cd64d026c0bb569bf04d5da3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还将拓宽思路,改进方法,积极为教职工提供更为便利的生活服务,努力为打赢防疫狙击战提供更为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组供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