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 附属学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

 

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附属学校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寒假期间教师网络授课方案等工作方案。在疫情防控期间,附属学校每日安排一名处级干部和一名科级干部在岗值班,配合上级部门认真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附属学校共有教职员工119人,学生1192人。人员底数摸排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基础,附属学校全员动员,认真高效做好师生摸排及日报工作,由学校德育部门牵头组织中小学及幼儿园各班主任对各班级学生进行身体状况、出行等每日信息登记,及时做好汇总上报工作。经排查,学校没有在校学生,全体师生无身体异常情况。通知学生家长据实填写学生寒假体温登记表,随时为返校复课做好准备工作,同时还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发布官方认证信息,帮助师生科学应对疫情。

附属学校计划于210日对各年级开展网络教学。目前,已于131日对网络教学工作做出部署,课程安排、设备调试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应对开学后疫情防控的保障方面,附属学校坚决落实医务保障,设立两处备用隔离室,积极筹备相关洗涤用品、消毒制剂等;落实健康饮水保障,后勤部门加强饮用水的安全监管,做好供水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附属学校工作组供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