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为学生返校积极筹备医疗物资 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使命。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以及患者救治工作,保障学校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校医院多方筹措医疗物资,保障防护用品储备,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医务人员是战士,医疗物资就是医务人员的弹药。为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疫情高峰以及学校春季开学后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校医院积极筹划,提前部署,对医院所有应急防疫防护物资进行盘点,根据对疫情发展预判,推算医院现需急购防护物资数量,并紧急通知医用防护用品供货单位,要求火速供货。在全国防护用品告急的情况下,要购进一副口罩,一件防护服都显得尤为困难。校医院经过不懈努力,通过各种资源组织协调,克服重重困难购置口罩、防护面罩、医用手套、体温计、消毒物品等防护用品,充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储备,提升我校疫情应急保障能力。

抗“疫”阻击战仍在继续,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竭尽所能,与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范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物资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