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守土尽责 细之又细 坚决做好校园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

面对疫情,民以食为先,餐饮服务是重中之重。疫情期间,为满足不具备自己做饭条件的返校教职工和部分假期在岗值守人员的就餐需求,餐饮服务中心在严重亏损运营下坚持龙泉餐厅正常营业,解除部分教职员工的后顾之忧。

餐饮服务中心对在岗员工广泛宣传肺炎病毒传染性、危害性、传播途径等疫情防控知识,使全体员工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此外,对餐饮人员实施例行体温晨检制,对个人卫生、自我防护、食品安全、用餐环境及就餐人员都有明确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开餐前对用餐环境均进行全覆盖消毒、通风;食品加工严格做到生熟分开、蒸熟煮透、食品留样,确保食品安全;设置温馨提示,提醒就餐人员佩戴口罩,饭前饭后须洗手消毒,并对每位就餐人员测量体温做好记录,保证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场所。同时,配合物流配送中心每周二和周五,为广大教职工精心加工“爱心馒头”,并包装定额平价提供,赢得教职工及家属的一片赞誉。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险阻越向前。后勤餐饮人将坚定逆境而上,全力做好餐饮服务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