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保安队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

发布日期:2020-02-04    点击:

2月3日上午,太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孟永宁,太原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一行来我校慰问疫情防控安保人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授予我校保安队“党员先锋岗”称号。

我校保安队在安全保卫处和太原市保安公司的领导下,以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校园师生安全为己任,严格管理队伍,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各级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为我校校园秩序的持续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安队除完成正常的工作任务外,抽调专门人员负责校门口出入人员的登记和检查。在人员紧、工作量大、工作时间长的情况下,大家能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把关,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去做,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所布置的各项工作,受到学校和保安公司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