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

2月24日上午9时,校医院在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太原市卫健委、尖草坪区卫计局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吴芳芳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及各科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定要吸取北京复兴医院、以及多地监狱聚集性发生新冠肺炎病例的教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预检分诊、严格执行消毒隔离措施,对重点人群严格实行监管和筛查,切实有效防止疫情的发生和蔓延。

会上,按照山西省卫健委有关省城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重新调整,校医院再次对预检分诊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迅速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做好来诊群众的宣传解释告知工作,引导群众按规定及时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预检分诊工作一定要按照工作流程规范有序开展,做好自身防护,详细询问流行病史、监测体温、准确记录患者就诊信息,签订患者就诊承诺书。

吴芳芳院长强调指出:1、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各科主任作为本科室第一责任人要督促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2、严格做好重点管控人群的管理:对重点人群进行“人盯人、一对一”的管理;对住院患者要把好探视关,避免人群聚集发生交叉感染。3、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再完善、再修订,保证防控措施更具体、可操作。4、严格按照学校的“五个一律”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全力保障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