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长沈兴全查看线上教学情况并现场连线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25    点击:

线上教学开展一周,运行情况如何?存在什么困难?学生是否适应?教学效果如何?2月25日,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曾建潮就我校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现场体验式检查,并通过线上教学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袁志国教授化工原理课程的网络直播课堂,沈兴全亲自体验试用了PPT播放、板书等教学全过程,全面了解直播教学的具体情况。

“同学们是不是都想回学校了?”“学校也很牵挂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在自己家、在住地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把平安放在第一位。”“要克服眼前困难,坚持学习。”……在与上课同学们的连线对话中,沈兴全校长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社区防疫工作,共同为抗击疫情献力。针对网络教学,沈校长表示,为了更好地贯彻“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原则,学校和老师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同学们能打破常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学习的新要求,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反映,学校和老师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共同努力完成好特殊时期的学习任务。关于同学都很关切的开学问题,沈校长表示,现阶段不让同学们返校,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一直在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归来。面对目前的困难条件,他希望每一位同学更加成熟起来,学会思考与判断,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副校长曾建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网上上课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锻炼,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保证在线学习质量。

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查活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