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友提供“消毒神器” 热心助力母校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防控战役和母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牵动了无数校友的心,广大校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作用,热心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校2010级软件学院毕业生柴明阳校友积极与母校联系,提供所在企业山西省添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消毒神器”植保机器人,为母校疫情防控献一份力。这款防疫坦克“添翼FY-1”是一款遥控履带式地面防疫机器人,主要用于医院、小区、村庄等防疫消毒。经校友办联系沟通,后勤管理处积极对接、现场配合,引导指挥对校园所有道路、广场、校门口、德怀楼、怡丁苑家属区、西苑家属区、校医院、教学主楼等进行了全面消毒喷杀,涉及面积近10万平米,用时近7个小时,顺利完成了校园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毒消杀任务。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