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正式启动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

2月24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通过“中北就创”微信公众号向各用人单位发出了“中北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向全校毕业生同学发出了“空中双选会毕业生参会须知”,正式启动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的组织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将原定于3月25日举办的线下春季大型双选会作出了及时调整,第一场“空中双选会”将于3月10日9:00至3月13日18:00举行。

学校诚邀各用人单位于2月25日9:00至3月8日18:00通过网站注册,填写招聘信息,发布职位需求,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双选会开始后可通过“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并可在线邀约“空中面试”,用人单位也可登陆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zbjy.nuc.edu.cn/查看我校毕业生生源情况及专业介绍。

学校告知全体毕业生及时关注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的参会单位职位信息,对如何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查看职位详情、进行简历投递、与HR互动交流、参加企业邀约面试等详细流程进行了指导。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于3月20日前后及时发布原定3月25日春季双选会形式,采取线下与线上双选相结合还是全力举办“空中双选会”的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