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调整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出入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

近日,学校教职工返岗复工正常上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经过与属地政府沟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保障师生员工正常工作和生活,严控人员进入校园,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3月23日起调整人员出入管理办法。

总原则是继续实行严格的门禁管理制度,严把进校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人员出入由报备制改为登记制,校内人员(教职工、临聘人员、保障类人员、家属等)因工作和生活需要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登记后可以进出校园,但需尽量减少出行时长和时段,减少和校外人员接触频次,合理安排出行和生活,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无特殊情况尽量不离开太原市,确需离开太原市须履行报备手续。

学校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临聘人员、校园保障类人员、职工家属等通过各单位或社区审批登记后,可以身份识别和测量体温无异常后进入校园。一切与学校教学活动、卫生防疫等正常工作无关的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临时进校园的人员,由校内接洽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至一道门外接入,并负责登记来校人员的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内接洽单位和人员必须了解进校人员来校前的行程轨迹,确保其身体状况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擅自接入学生、家长及校外无关人员入校,如发现此类情况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校园安全组供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