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

4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雷锋斌、潘晋孝就毕业年级开学准备相关工作组织召开了各工作组协调会,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防控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校领导详细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的准备情况汇报,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根据讨论内容,修改了学校毕业生开学工作方案和学生在校期间突发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流程。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肯定了各工作组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面临学生返校“实战”,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各工作组方案和专项工作方案;要积极回应学生和家长关切,做好宣传引导;要在开学前切实组织好演练模拟;要尽快形成学校开学验收工作报告并提请属地政府开展验收工作。

会上,校疫情防控办主任叶玉刚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工作的要求:各高校要严格执行开学工作要求,修订完善开学防控方案,精准安排重点人群返校,扎实做好防疫物资保障,抓实关键环节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开学验收工作,做好返校运输组织工作,切实加强饮食住宿管理,合理安排教育教学活动,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

学生工作组负责人李俊华、何华分别通报了经详细摸排统计后的返校本科生和硕博士研究生具体人数和人员分布情况,进行了初步研判,汇报了学生工作组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勤保障组、卫生医疗组、校园安全组、教学工作组、教职工及家属工作组、外来人员工作组、督导检查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饮食住宿安排、隔离房间管理、学生接站接待检测、校园门禁管理、毕业生考试和实验安排、校园快递、学生理发洗浴饮水等保障、食堂错峰用餐安排、师生党员志愿者招募培训等事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