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学校发布“专题防控问答”积极回应毕业年级学生关切

发布日期:2020-04-05    点击:

4月4日,学校通过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中北大学微信公众号、各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学生群等发布毕业年级开学返校专题防控问答,针对前期摸排返校学生集中关注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及时回应毕业年级学生关切。

本期防控问答是毕业年级开学返校专题问答,答复的问题包括毕业年级返校时间安排,学校教职工返岗情况,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是否接站接机,湖北籍学生返校接站接机和住宿如何安排,买到的车票不在学校指定的接站时间范围内如何返校,学校目前的各项物资储备情况怎么样,学校环境消毒通风情况怎么样,入校时是否要做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学生返校后口罩是学校集中配发还是自己准备,学生返校后出现体温异常情况怎么处理,食堂用餐怎么安排,住宿怎么安排,校园内是否可以收发快递,洗澡理发是否有保障,出入校园如何管理等18个问题。问答发布后,受到返校学生一致好评,转发阅读量短时间内已破万。

学校将会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出发点,及时推出后续的毕业生返校防控专题问答,帮助学生答疑解惑,保证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