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山西卫视《新闻午报》报道我校毕业生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1    点击:

 4月8日,山西卫视《新闻午报》栏目以《我省高校齐发力 保障毕业生返校开学》为题报道了我校毕业生返校开学各项保障工作。

 报道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东区文韬餐厅举行的疫情防控学生用餐模拟演练,教职工们整齐列队,测温后进入餐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根据地标,保持间隔1.5米左右排队等待领餐,取餐后按一人一位就坐用餐,用餐结束后马上佩戴口罩,按照餐厅地面标识从餐厅两侧出口迅速离开。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介绍了学生返校后餐饮保障情况,为满足七千多返校毕业生的用餐需求,学校4个食堂开放,供餐的模式采取“就近用餐、错峰用餐、有序领餐、先来就餐、坐满即走”的原则,在餐桌上设置标号,提醒用餐学生记录自己餐桌上的标号,便于日后排查。报道中还介绍了在我校物流配送中心,大量的米面油和副食产品摆放整齐,物资储备非常充足。

 报道中还介绍我校储备了包括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等多种防护用品、消杀工具,准备了多种提高免疫力的中成药、中草药,开学之后将免费发放给学生。校医院院长吴芳芳介绍到,我们学校为学生开学总共准备了21种防护用品,有12万个口罩已经发放给各学院,还准备了充足的温度计、测温枪、消毒液、防护服、一次性防护用品等。

 报道中介绍到,目前,包括我校在内的省内各高校教职员工返校到岗基本到位,各高校防疫保障工作基本通过验收,开学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