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面向毕业年级学生发布开学返校指南

发布日期:2020-04-11    点击: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学校统筹组织毕业生分时分区域错峰返校。为确保广大毕业生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学校详细制定了开学返校指南,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将返校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书面告知、温馨提示给所有毕业年级同学。

返校指南的内容包含返校必要条件、返校倡议、返校行程报备、旅途安全提醒、返校报到要求、在校防控要求等六个方面。 

 指南中提醒同学们返校前要连续不少于14天居家隔离观察,按学校要求进行每天的健康状况报备,要准确、真实、及时报告本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外出史,并申请健康码,返校报到时须持健康码绿码和身份证、学生证;指南中倡议同学们自备一定数量的防护口罩(不少于两周的用量),自备体温计、自带便携餐具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尽量选择乘私家车返校,并告知同学们返校不得携带酒精类消毒用品;指南中告知同学们要提前将自己的出发、到校时间,始、终、中转站点和车次、航班或私家车行驶路线等行程信息准确向班主任报备;指南中温馨提示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要分散就坐,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开窗通风,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全程配合防控要求,妥善保存机票车票信息;指南中以图示形式详细告知同学们进校工作流程和进校温馨提醒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