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加强开学后师生出入校内重点场所信息登记

发布日期:2020-04-11    点击:

按照属地政府开学验收指导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后行动轨迹信息摸排,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内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开学后师生出入校内重点场所进行信息登记。

校内重点场所包括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以及各单位组织活动的场所,原校内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经营场所等入门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不变。出入以上校园内重点场所的所有教师、学生以及外来人员都需要进行严格的信息登记管理,基本内容应包括姓名、学号或教师号、手机号、进入场所时间和离开场所时间等。

 在教室,按照“谁申请谁负责”的原则,由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教室放置登记表,对流动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在图书馆,由图书馆安排专负责在每个阅览室和自习室内的每个座位上放置登记表,对流动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在实验室,由各实验室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实验室放置登记表,对流动进出实验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在食堂,由后勤管理处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餐厅的每个餐桌上放置登记表,对流动用餐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同时,为将学生在校行动轨迹形成闭环管理,由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以宿舍为单位,指导监督学生实行自我管理,在每个宿舍放置登记表,每个学生每日登记自己当天出入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生食堂、办公大楼以及校内其他场所的行程信息,并留存建档备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