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学后学生发热管理规程全院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4月14日上午,校医院对热发门诊、隔离病房、发热留观病房等的学生发热管理规程进行了全院大检查。院长吴芳芳带队,副院长张学娥、崔志强以及医教科、护理部、院感科、门诊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来到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发热留观病房,详细了解目前发热学生接诊、患者留观等管理情况。吴芳芳院长详细询问了每一位患者的诊疗情况、处置流程、流行病学调查以及体温变化情况;同时十分关心发热留观学生的生活保障情况,叮嘱护士长要及时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对接,要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要密切关注留观学生的心理、情绪的变化,要做好健康宣教和心理疏导工作。崔志强副院长强调:要确保有效的隔离措施,避免发生院内交叉感染;要科学防护,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张学娥副院长要求在在工作中根据实际需要不断调整、完善工作流程,确保发热留观患者得到妥善的诊治。

 检查工作逐项查对,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人和具体岗位,务必要持续完善工作流程,严密观察留观学生病情变化,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和作出妥善处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