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对发热留观学生逐一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为加强春季开学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发热留观学生的管理,4月14日下午,校医院对发热留观学生逐一进行了核酸检测。

为确保发热学生得到及时妥善治疗,尽早排除新冠肺炎的疑似感染,校医院积极与尖草坪区疾控中心联系,每日对发热留观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本次核酸取样安排在校医院发热观察病房进行,对全部发热留观学生逐一采样。医护人员提前戴好护目镜、口罩、帽子、隔离防护衣、双层乳胶手套等防护物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实验室检测技术指南》要求进行操作,采样过程平稳有序,顺利完成标本的采样。

 采样完毕,按照《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对采样场所环境物体表面、地面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对采样过程中产生的医疗废物和垃圾,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