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尖草坪区卫体局副局长王丽江来校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

为做好毕业年级学生春季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发热学生的接诊和医学观察,4月16日下午,校医院特邀尖草坪区卫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丽江来校医院指导工作。

吴芳芳院长介绍了发热学生的就诊流程和目前对发热留观学生采取的具体管控措施。王丽江副局长指出: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特别是针对高校聚集性人群更要严密排查和做好各种隔离防护。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七版预检分诊发热患者,详细全面询问流行病史,密切观察病情变化,做好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工作。发现疑似病例,要及时上报区疾控,做好病人的转院和进一步诊治。王副局长还就医院对发热患者目前管理存在的一些困惑一一做了解释,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答复,为今后做好发热学生的管理指明了方向。吴芳芳院长表示,一定要在尖草坪区卫体局和区疾控中心的统一指导下严格按照诊疗方案和工作流程做好发热患者的预检分诊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对重点患者更要通过核酸检测和CT 检查严格排查,绝不允许任何环节出现疏漏,扎实做好春季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