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走访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公寓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

  为了保证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返校生以积极健康状态应对校园疫情防控,4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文瀛一号楼公寓,现场检查指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辅导员与返校毕业生同学。

  在文瀛一号楼学生公寓,李书记亲切慰问了返校毕业生,并对他们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提出几点要求。李书记表示,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按照辅导员、班主任的要求按时做好每日身体情况上报工作,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当下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详细规划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

  李书记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向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书记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特别是毕业生返校后的14天,要扎实落实好学生健康状况日报工作,同时要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让学生们正确认识疫情,了解疫情形势,同时叮嘱学生及时反馈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各项需求。

  随着毕业生陆续返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各学院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做好相关的消毒、测温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