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附属学校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叶玉刚、附属学校校长张峻岭、副校长李琪、张志岗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强调,附属学校工作组务必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务必把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防控举措,把好重点关口,确保万无一失;要组织好“开学第一课”,做到疫情防控培训全覆盖,切实提升师生的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要注重家校协作,共同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监督和学习指导工作,全力保障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校长沈兴全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初三复学是附属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学生复学的重要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备战中考,切实做好防控制度完善、师生体温检测、清洁消杀、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以更精细的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期间,校领导实地察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应急隔离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物资储备、学生返校流程,以及应急处置演练等具体情况,对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并就复学工作提出科学建议、给予具体指导。

附属学校张峻岭校长代表学校对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附属学校全体师生一定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初三年级师生平安返校,打赢疫情防控、备战中考双战役。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