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门禁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26    点击:

第二号

近期,全国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上级通知精神,加强校园管理,严控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为了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从1月26日起对进出中北大学的人员及车辆加强管理,望广大师生员工、家属、校外人员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一、关闭七道门、八道门、九道门,仅允许清运车和物资运送车辆通行。

二、校园不再接待外来人员观光、旅游、爬山。

三、全体师生员工一律凭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校园卡等)进入校园。

四、校内家属区居住的教工家属凭有效证件进入校园。

五、医护、救援、邮递、银行、通讯等保障类服务类人员进出校园,进出校园出示有效证件。

六、凡需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来人员,须事先联系好学校有关单位,并经有关联系单位确认并告知门卫(门卫联系方式:13513617277小号:67677)、履行登记手续后进入校园。

七、驾车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须出示相关证件,如有校外人员随行的,应主动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八、出租车、网约车、外卖车等营运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九、学校一般不举办和接待大型活动,对于确需举办的大型活动,需经学校批准。

十、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管理方案,并及时通知;各单位请立即向师生员工及家属传达本通知,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管理决定,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