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各单位安排人员在岗值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全校各单位:

目前,山西省疫情已进入一级防控。经学校研究,从2020年1月30日起,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重点疫区外)要立即结束假期返回太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自我隔离封闭,封闭期间通过电话和网络对本单位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和督查;自我隔离期满后及时到岗,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前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在开学之前,学校每天安排一名校级领导在岗值守,各单位要合理安排人员,确保每天至少一名处级干部在岗值守,重点防控工作部门和各学院还需安排至少一名工作人员在岗值守,确保随时能够落实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朔州校区按照此要求自行安排在岗值守事宜)

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实施一级响应,保持战时状态,不折不扣执行学校领导组此前所发的各项具体安排,坚决果断有效打好主动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中北阵地”,让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全体师生满意。

                              中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