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门禁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根据上级安排,为更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严控人员出入校园。经研究决定从1月30日起对进出中北大学的人员及车辆加强管理,望广大师生员工、家属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一、请校内人员减少出行时长和时段,减少和校外人员接触频次,推后走亲访友时间,合理安排出行和生活。

二、校内人员进出校园均需进行登记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校园卡等),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有发热、发烧的请自行至发热门诊及时就诊。

三、校外人员(除保障类人员)严禁进入校园。校内临时聘用人员经常需要进出的,由聘用单位提前出具进出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表格附后);救援、医护、邮政、银行、通讯、物资运送等保障类人员经常进出的,由相关单位提前出具姓名和身份证号(表格附后)。进出校园出示有效证件进行核对和测量体温。

四、教职工由外地返回学校的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汇报,由所在单位通告保卫处(姓名、身份证号、交通方式、同行人员等),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校园,并按照要求自行在家隔离。

五、一道门为校园车辆和人员通行唯一通道,每日凌晨1:00至6:00时禁止车辆和人员出入。特种车辆和紧急情况可及时和门卫联系,联系方式:13513617277小号:67677。

六、尖草坪区24小时发热门诊定点医院:

(1)、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医院,地址:迎新路7号 电话:白天18203516756,夜间0351-2132858

(2)晋西机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院,地址:尖草坪区西流南巷1号,电话:0351-6628761 13393413871

各单位请立即向师生员工及家属传达本通知,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管理决定,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组

2020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