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告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

 

全体居民: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团结一致全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引发人员交叉感染,有效防控疫病传播和蔓延,按照山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和全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宜紧急通告如下:

一、所有出入过湖北疫源区、疫情严重区域或者与属地有多人接触返校的人员,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必须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不出门、不与外人接触,每天配合校医院按时量体温,出现症状及时报告就医。

二、所有从太原市以外返回学校的人员,必须主动向单位报告,自觉在家隔离观察7天以上,不到人员密集地区和公共场所。

三、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尽量不外出、不旅游、不聚餐、不聚会;杜绝外来人员进校拜访,确有特殊情况须向所在单位报备审批。

四、校内人员请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多通风消毒,外出必须戴口罩,适当加强体育锻炼,避免出入人流集中区域。

五、所有在校内租住的外地人员,房主负责通知到租户一律不得返回,如已返回的要严格居家隔离,房主必须如实给本人所在单位汇报租住者的姓名及健康状况等,如出现因外来租住人员私自返回,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究房主责任。

六、全体居民要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对不报备、不落实居家隔离人员予以监督举报,监督举报电话:3922018(校办),3921308 (社区)

防范疫情,人人有责,望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共同做好预防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北大学社区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组

                    202022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