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出入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1    点击:

根据学校《推进返岗复工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并和属地政府沟通,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更好保障师生员工正常工作、生活,严控人员进入校园,经研究决定从3月23日起调整人员出入管理办法,望广大师生员工、家属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一、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内人员(教职工、临聘人员、保障类人员、家属等)因工作和生活可以进出校园,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和自身安全要减少出行时长和时段,减少和校外人员接触频次,合理安排出行和生活;并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无特殊情况尽量不离开太原市,确需离开太原市须向本单位报备。

二、校内人员进入校园

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各类临时聘用人员以及救援、医护、邮递、银行、通讯、物资运送等保障类人员由各单位统计负责上报,录入系统,刷身份证、测量体温后进入;因工作原因家属单独进入的向中北社区申请,社区负责上报,录入系统,刷身份证、测量体温后进入。

三、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一切与学校教学活动、卫生防疫等正常工作无关的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临时进校园的人员,由校内接洽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至一道门外接入,并负责登记(来校人员的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内接洽单位和人员必须了解进校人员来校前的行程轨迹,确保其身体状况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擅自接入学生、家长及校外无关人员入校,如发现此类情况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人员出校园时不再测量体温,随身携带身份证确保返回校园时能按照上述要求进入学校。

五、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出入管理办法,并及时通知全体在校人员。

特此通告!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