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返岗复工疫情消毒工作和食堂用餐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1    点击:

全校各单位及教职工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推进返岗复工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结合我校返校群体和后勤值岗情况,为做好教职工返校返岗的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针对疫情防控消毒工作和教工用餐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消毒工作

定于3月22日上午9:30开始,联系省消费者协会、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山西大爱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大爱护航 消毒防疫”公益行动组委会,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联合对我校科研、办公、教学环境进行统一消毒消杀作业,安排如下:

1.消毒范围:除教室、学生公寓外的全校所有办公场所、实验室、教研室等区域。

2.作业顺序:

(1)自西向东,先西区后东区;

(2)上午9:30开始:德怀楼→诚学楼→逸夫楼→小白楼→后勤办公楼→保卫处楼→体育系楼→离退休处楼→新工程训练中心楼→思学楼→瑞学楼→科研楼→11号主楼→行知楼→9号实验楼→化学楼→科学楼→无损检测实验楼→东区先进制造中心楼(精密制造中心楼)→电子电工实验楼→光电楼→旧工程训练中心→笃学楼→超重力实验楼。

3.注意事项

(1)本次消毒作业涉及范围大、楼宇多,请各单位务必提前收起重要文件资料、办公用品及个人贵重物品,尤其是做好消毒时的科研精密仪器防护工作。

(2)提前安排专人开门等候,并打开门窗做好通风工作。

(3)消毒作业总协调人:陈建富 13903417786(67786)。

二、教工用餐

定于3月23日起,龙泉餐厅、百特快客餐厅提供就餐服务。安排如下:

1.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餐厅提倡教职工点菜打包带走就餐服务;如特殊情况,需在餐厅用餐,则执行2人1桌,按号就坐(餐桌上有标号),杜绝扎堆,倡导快速用餐不交谈,要求做到餐前不摘口罩,饭后立即戴口罩即走。

2.百特快客餐厅提供早中晚3餐,龙泉餐厅仅提供中晚餐。

3.特殊时期,饮食物资采购种类有限,以每日餐厅公示菜单为准,请教职工理解勿提特殊要求。

4.进入食堂人员需佩戴口罩、配合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若需等候,请大家在指定区域等候(用)取餐。

5.特殊时期,取餐时请大家自觉排队有序取餐。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组

2020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