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职工及家属健康监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6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确保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就做好开学前教职工及家属健康监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通过各种途径,教育提醒教职员工继续做好健康打卡工作,重点做好开学前连续14天的每日体温监测,每日按照学校要求上报个人健康状况信息。

二、要同时做好教职员工家属的健康监测,教职员工或家属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或疑似病例,教职员工要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在做好安全防护下第一时间就近到定点医院检查就诊。

三、即日起,全体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如果确需外出的,须严格履行报备审批,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四、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返校时必须向学校出示返校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国(境)外的教职员工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不瞒报、不谎报、不迟报、不漏报,保障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