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返校人员排查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

全校各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0年10月24日新疆喀什疏附县发生疫情,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组及省教育厅的要求,组织对我校各类人员开展追踪排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展追踪排查

1.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负责组织10月10-24日期间由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返校学生情况的排查;

2.疫情防控教职工及家属工作组负责组织10月10-24日期间由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返回的教职工及家属情况的排查;

3.后勤、外来人员经营组负责组织10月10-24日期间由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返回的后勤临时聘用人员及外来经营人员情况的排查;

以上排查情况于10月27日下午16:00前报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二、开展核酸检测

实施“1+7”管理措施,对10月10-24日期间由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返回的人员开展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再实施7天健康观察;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并立即前往校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三、严格控制师生出入中高风险区

各单位要加强人员外出报备管理,尤其是跨省域出行的,必须主动通过系统报备。近期,学校原则上不允许师生出入新疆喀什地区,如确有需要,要严格履行报备程序,由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审批。

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