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3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北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安全健康,全力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顺畅,结合学校实际,现对教职工春季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教育引导,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备案制度

1.各单位要继续加强教职工个人防疫和健康保护等安全教育,督促提醒本单位全体教职工通过“中北天天报”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务必每天上午11:00前完成打卡。同时要了解教职工家属健康情况,严格落实信息日报告制度,每天下午4:00前完成信息日报告,不得瞒报、漏报和误报。

2.各单位要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备案制度,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出行的,去往省内其他地区的由所在单位备案,去往省外地区的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

二、做好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及临聘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入境和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各类人员返校前,要每天利用“中北天天报”进行健康打卡,积累连续14天健康档案。

2.教职工及家属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或疑似病例,要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在做好安全防护下第一时间就近到定点医院检查就诊。

三、精确掌握本单位所有教职员工假期行动轨迹

开学前各单位要提前对本单位所有教职工、临聘人员假期行动轨迹逐一排查,不漏一人。

1.对符合正常返校条件的教职工、临聘人员,各单位要提前核验其健康码(绿色)、行程卡(绿码),方可允许返校,并将每位教职工的健康码、行程卡的截图存档备查。

2.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教职工,各单位要掌握具体情况,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信息监测,请各单位于3月1日下午6:00前,将本单位所有教职员工返校情况汇总后交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jsfz@nuc.edu.cn ,电话:3923818。

3.返校后,教职工应减少聚集性活动,注意每日健康观察。开学后各单位要加强办公区域的室内通风换气,保持室内卫生,每日清洁消毒,垃圾及时清理。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