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启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便捷高效开展的同时,更好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经过前期紧急调研、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确定使用华为云WeLink免费视频会议系统,只需一部能上网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即可参加学校各类工作视频会议。

1

目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已将我校所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疫情防疫小组成员信息导入到WeLink系统中,同时为有不同会议需求的人员(包括会议主持人和与会者)提供详细系统下载、安装及操作使用说明。工作人员在登录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后,既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会议,也可以自行组织会议。为满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随时随地、快速便捷、多方远程在线视频会议使用需求,已与华为公司沟通免费增加会议并发数至400人,确保我校视频会议工作效率得到充分的提升。(宣传教育工作组供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