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关怀传递力量,守护交融彼此——匿名患者为发热留观病房送来暖心感谢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不用说我是谁,进去给护士姐姐们,说是我买给她们的就可以啦”。5月22日,校医院发热留观病房收到外卖小哥送来的奶茶、西瓜冰乐。外卖小哥说是按照地址送来的,没有留下姓名。收到匿名患者送来的暖心奶茶,发热留观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感动不已。

近期,发生在校医院发热留观病房的暖心关怀不只一件。“听说了发热病房的故事我女儿也想做点儿力所能及的小事,为防控献献爱心,给大家煮点鸡蛋”,发热留观病房还收到患者家属送来的煮鸡蛋、芝麻糊、纯牛奶、碗托,还有一封封真挚的感谢信。暖心的礼物、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感谢,让发热留观病房的所有医护人员一次次眼含感动的泪水,心里倍感温暖。能得到患者的理解和肯定,这是对全体医务人员辛勤付出最好的褒奖和赞扬。这份信任让所有身着白衣的医护人员深刻的感受到这份神圣职业带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着我们更加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奋战前行,不辱使命。

 关怀传递力量,守护交融彼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生命的防线、提供专业的健康支撑,全力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