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

8月17日,我校在德怀楼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20年秋季开学的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沈兴全、雷锋斌、潘晋孝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沈兴全主持。

校长沈兴全对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0]17号)文件精神,结合《中北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的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沈校长重点强调要加强学校与属地政府部门沟通、一对一确定定点医院、防控物资储备、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场所、校园环境整治、师生健康监测、错时错峰返校、返校安全提醒、校门出入管理、错时用餐以及食品安全、秋季传染病预防等方面。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强化担当,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责任到人,以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落实“四方责任”;责任追究,以铁的纪律压实“工作责任”。

副校长雷锋斌要求各工作组要根据学校整体工作方案细化各组工作方案,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模式。

副校长潘晋孝安排部署了秋季开学后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园安全管理的原则和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工作组负责人逐组、逐条交流讨论了秋季开学方案的要点和细节,达成了共识。会议决定近期发布《中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召开全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