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

1月6日下午5:30,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今冬明春的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沈兴全、雷锋斌、刘俊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省教育厅关于今冬明春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会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工作组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教育厅各项文件,科学合理制定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沈书记重点强调要加强学校与属地政府部门沟通,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重点人员疫苗接种方案、外来人员管控、校门出入管理、期末教学安排、寒假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强化担当,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落实“四方责任”,责任到人,责任追究,以铁的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落细“四早”要求,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线。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在会上强调: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升谨防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关键人群的排查,特别是对重点人群监测数据要准确详实,群防群控,严防严控,摸清学生底数,家校联防;四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