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的通知》(晋教办〔2020〕7 号)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全省统一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律推迟原定的本科生、研究生和附属学校中小学生及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指示另行通知。

二、各单位要将延期开学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全体同学不得提前返校,原地等待,避免外出;身在武汉及湖北重点疫区的师生,要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的安排,待解除封闭后再行返校。

三、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党委(院)、国际教育学院、附属学校要组织学院和班主任老师时时动态掌握全体学生健康状况并建立档案;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

四、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重点疫区外)要立即结束假期返岗工作,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尤其是抓住延迟开学的时间档期,全力做好各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五、各单位要全面掌握本单位教职工行程及身体状态,在太原市以外的教职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先行返回太原,(在太原的朔州校区教师原地待命)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工作,确保正式到岗工作前的身体健康。

六、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对校内出租房经营户及服务学校的用户建立动态管理台账,时时掌握人员情况;在疫情响应未解除前校内的小餐饮一律不准营业。

七、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图书馆等部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平台,指导学生、教师安排好在家的网络教学、线上答疑、生活指导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要求、有措施、有效果。

八、学校各单位要坚决扛起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周密安排,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制定周到详尽的开学预案,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学。

后续有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恳请广大师生给予支持理解,共同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中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