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抗击疫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团结一致全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每天电话询问隔离人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其各类需求,在精神上进行鼓励支持,帮助减轻身心压力。

二是各单位领导干部、党员要带头主动了解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帮助隔离人员捎捎菜、带带米,以及帮助购买生活必需品等,确保其隔离期间生活不受影响。

三是要通过网络、QQ、微信等方式为隔离人员推送和解释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正确引导隔离人员做到科学防控,合理治疗。

四是对湖北籍人员和湖北返校人员,全体师生员工要摒弃偏见与冷漠,伸出友爱温暖之手,打个电话,发条微信,传递关爱与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党中央和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