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处在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就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坚决态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责任感,服从安排、靠前指挥、以上率下,严格落实防控预案,全力以赴带头组织、宣传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全体党员务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勇于担当、践行使命,以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积极督促身边人员科学防护,加强自我防护,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时,每位党员有义务有责任配合有关部门和工作组,进行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诊治,不延误、不隐瞒。
   
三、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务必密切关注国家和我省我校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面向群众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齐心合力做好防控,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四、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务必自觉遵守防控疫情期间的工作纪律规定和要求,做到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不敷衍塞责、不弄虚作假、不阳奉阴违,摒弃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瞒报、不缓报、不漏报、不误报疫情信息等,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解决,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畅开展、扎实有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中北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22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