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返校学生全员第二、三轮核酸检测和部分人员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全校各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师生员工: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校园风险,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将在43日(星期日)、45日(下周二)进行第二批返校学生全员第二、三轮核酸检测和部分人员抽检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教职工的抽检安排

(一)抽测范围

各学院抽取近期有公务外出的教职工和参加第二批返校学生接送报到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核酸检测,抽检比例不超过本院教职工人数的30%

(二)采样时间

45日(下周二)下午1700-1800止。

(三)采样地点

怡丁苑 1 号学生公寓南侧足球场

二、后勤工作人员、超市、快递等外来经营人员的检测安排

(一)检测范围

后勤管理处安排餐饮、公寓、物流等人员;保卫处安排安保人员;大学科技园安排校内快递、超市等人员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间

45日(下周二)下午1330-1430止。

(三)采样地点

怡丁苑 1 号学生公寓南侧足球场

各单位自行下载《中北大学教职员工核酸检测抽检凭据》(见附件三),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凭据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收回由采样工作人员签章后的凭据(单位存根),以便实时统计上报本单位教职员工完成核酸检测的情况。并于46 日上午 1200 前将本单位教职员工核酸检测情况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

三、已返校学生的检测安排

(一)检测范围

20%的第一批返校学生(两轮抽检学生不重复)、第二批返校全体学生

(二)采样时间

第二轮核酸检测时间:4 3  日(星期日)830—1600止,具体安排见附件一。

第三轮核酸检测时间:4 5  日(下周二)830—1700止,具体安排见附件二。

(三)采样地点

怡丁苑 1 号学生公寓南侧足球场

各学院要及时收回由采样工作人员签章后的《核酸检测告知书》(学院存根),以便实时统计上报学生完成核酸检测的情况。并于 4 4日和46 日上午 12:00 前将本单位学生核酸检测情况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单位要按照学校第二批返校学生全员第二、三轮核酸检测和部分人员抽检工作安排,按要求有序组织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在参加采样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一周内的人员,向学院或单位报备后,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附件一:《43日已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安排》

附件二:《45日已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安排》

附件三:《中北大学教职工员工核酸检测凭据》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2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