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2022年1号)

发布日期:2022-04-05    点击:

全体师生:

         4月4日21时,学校接到协查通知,我校一名学生系太原市某确诊病例的同乘人员,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在属地政府紧急指挥下,该名同学以及与该名同学的密切接触者已被转运至校外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学校正在属地政府指挥下,对该名同学在学校内行动过的场所作进一步的排查管控,请全校师生予以配合。同时,请全校师生密切关注学校通知公告,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校内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流动,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前往校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排查,并立即报告所在的学院或单位,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

        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