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疫情防控办健康提示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太原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聚集态势。新增高风险区6个,涉及万柏林区建筑北巷小学、万柏林区观邸幼儿园、迎泽区颐园小区、杏花岭区太原市五育中学、尖草坪区三给小学、小店区尊成公学小学等多个社区及学校,部分区域疫情跨区隐匿传播扩散风险依然较高。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办健康提示如下:

一、教职员工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到学校和住所“两点一线”。因就医、求职等确需外出的学生按照审批报备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做到“点对点”出行,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二、如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变为“黄码”、“红码”,请第一时间向所住社区和学校所在单位报告,校外师生一律不准入校;校内师生按要求落实好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

三、不点外卖,尽量减少不必要网购,取快递时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消杀。

四、加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就医,并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

五、附属学校学生家长做到“点对点”接送学生上下学,班主任应主动了解掌握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及时提醒共同居住人如期进行核酸检测。

六、师生员工自觉执行“应检尽检”要求,按时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师生员工坚持“三天一检”,重点场所人群坚持“两天一检”,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七、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聚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出门戴口罩,每天按时健康打卡。

八、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疫情有关信息以政府和学校官方发布为准。

九、如果拒不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将会按学校相关制度受到处罚,甚至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您、家人和大家的健康,请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效,感谢您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