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排查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学校所在街道出现核酸阳性病例人员(病例18)活动轨迹,现紧急排查曾经11月8日晚18:00以来在兰馨花园小区二小饭店就餐,11月8日晚20:00以来在金鼎KTV(学校行人出口15米处)出入过的人员(或家人),请主动向单位(学院)、社区报备,一律居家不准外出,校外的一律不准入校,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包括同住人,全部等待上门核酸检测。凡涉及在向阳金色摇篮幼儿园上学的教职员工全部居家隔离。

请在以上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主动报备,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附:病例18行程轨迹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