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卫健委、市卫生监督所来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

4月23日上午,太原市卫健委、市卫生监督所的医疗、感控专家来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对发热病人的预检分诊、检查处置、医学观察,以及环境消杀和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逐一实地查看,并对患者出示健康码、体温监测、流行病学史调查、登记等各环节进行详细询问并提出改进意见。张学娥副院长对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及具体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汇报。

 检查组对校医院发热病人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能严格按照太原市卫健委等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规范开展发热病人的诊疗工作,制度完善、流程合理、标识醒目、防护到位。同时对发热门诊的布局及预检分诊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崔志强副院长表示,一定要按照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做出整改,严格按照最新版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规范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等的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医务人员的相关培训。张学娥副院长表示,一定要更加重视和加强预检分诊工作,严把入口关,对重点人群严格排查,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毫不松懈的抓好当前形势下的防控举措,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