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雷锋斌陪同尖草坪区卫体局领导一行检查指导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

4月21日下午,尖草坪区卫体局张建宏局长,区疾控中心刘红明主任、裴战军副主任一行三人来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雷锋斌、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叶玉刚、校医院院长吴芳芳等陪同检查指导。

尖草坪区卫体局张建宏局长结合目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防控情况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得有麻痹松懈思想,出现问题,严格问责;二是要科学应对、精准施策,一定要结合本校工作实际,针对性采取可行性措施,既要严防疫情发生和蔓延,又要避免舆情波动,引起校园恐慌;三是要加强检测排查,特别是对重点人群要重点排查;四是要加强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对一线医务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全力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

 副校长雷锋斌讲话指出,感谢尖草坪区卫体局和疾控中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畅通及时、便捷的沟通渠道,学校将会按照疾控部门的科学有效方法对突发疫情进行应急处置,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业务工作双不误。雷副校长介绍到,学校已制定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学校各部门、各工作组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并采取应急响应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各项防控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