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发布日期:2020-05-10    点击: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学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学校集中隔离宿舍看望慰问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慰问中,李书记敲开每一位隔离学生的宿舍门,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住宿条件、学习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针对隔离学生反映的洗澡问题、厕所卫生、无线网络、用餐、研究生复试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等一系列问题,李书记现场责成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尽快给予解决,保证隔离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进行。最后,他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要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隔离期间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向班主任、院领导反映,学校将会为学生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服务。
  慰问结束后,李书记向陪同慰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以学生为本,及时通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防控教育工作;三是要保持与学生密切联系,加强对隔离留观学生的帮助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